www.reliso.cn
【有没有女主是满级大佬的那种啊啊啊】小说书单
  • 满级玄学大佬的还债生活
    满级玄学大佬的还债生活免费阅读
    “” 【玄学+爽文+双强+1v1】重生花样年华,玩转市井豪门,携手逆袭人生,共揽一世风云!将离一朝闭关,出来时已经是八百年后,一睁开眼,她发现真是变了天了。她曾经囤的钱财和四合院都没了,取而代之的是一笔巨债。还有一个傻乎乎的徒弟。将离只能含泪撸着袖子重操旧业。渐渐地,很快就有人发现,原本濒临破产…
  • 团宠小可爱成了满级大佬
    团宠小可爱成了马甲大佬
    “” //一屋两人三餐四季小甜饼//【1】娱乐圈著名花瓶相宜,一场车祸之后,突然宣布:自个儿要回家种田了。众黑粉:嘻嘻,活该。翌日,星辰APP开始直播相宜的田园生活。咦,顶尖律师为什么来吃饭了?咦,医学博士为什么来养鸡了?咦,知名设计师为什么来染布了?咦,电竞大神为什么来装秋千了?什么?你是她哥…
  • 当满级大佬努力快穿后
    小说《当满级大佬努力快穿后》TXT下载
    “” #新书《病娇美人不当白月光》预收已开,欢迎大家收藏吖#容枝是天道的亲闺女,传说她倾城绝色、妩媚动人,却是个体弱多病的主,待在那阁楼中,数千年未露脸。直到那光风霁月的男子,一袭白衣,勾的她魂牵梦绕,下定决心进入了快穿世界,追一追。系统:我家宿主体弱多病,三步一个喘,任不任务不重要,主要就是躺…
  • 满级医修重回真假千金文
    满级医修重回真假千金文txt下载
    “” 顾燕飞重生了。上辈子,她死后才发现自己是一本真假千金文里的真千金,身为侯府嫡女,却遭人恶意调包,长于卑贱,就是一个彻头彻尾的炮灰。原女主假千金是气运之女,鸠占鹊巢,集万千宠爱于一身,是顾家人的眼珠子、心头肉,踩着她顾燕飞的血肉尊荣一生。那一世,顾燕飞活得不明不白,死得不明不白。死后,她转世…
  • 满级回归后我爆红了
    满级回归后我爆红了免费
    “” 以身祭天后,叶婉汐意外穿回现代。从此,娱乐圈有名的绿茶作精,成了各界大佬保驾护航的第一团宠。房地产大佬:“预留现房百套,小师妹想住哪套住哪套。”金融巨鳄:“我的钱就是小师妹的钱,随便花,别客气。”知名大导:“从今往后,我的戏女主都是小师妹!”电脑天才:“敢黑我小师妹,都给我小心点哦。”吃瓜…
  • 快穿:反派女主满级之后
    快穿反派女主满级之后txt下载
    “” 花雾在时空联盟干了多年反派,为无数主角的成功奠定了基石。眼看就要攒够积分退休养老,却因损友欠下巨款积分跑路,她这个担保人被迫继续打工还债。打工就打工,可是没人告诉她,要换部门打工的啊!当业绩突出,每年都被评选为最佳反派的花雾为女主代言后所有人只想让她赶紧退休。联盟:你现在是女主,请控制你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