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reliso.cn
【吐血啦,找不到想要看的。】小说书单
  • 斗罗之先给阿银上农家肥
    斗罗之开局给阿银上农家肥
    “” 开局获得成就系统!段云无奈的打开成就界面:“圣魂村熊孩子的成就进度已经达到86%,想要彻底达成这个成就,怕是得在阿银身上下功夫了!”“叫上唐三,去爬瀑布,先给阿银上一波农家肥再说!”...
  • 斗罗:射程之内皆真理
    小说《斗罗:射程之内皆真理》TXT下载
    “” 不正经简介:穿越斗罗,我姜峰唯有一枪,,可搬山,倒海,降妖,镇魔,敕神,摘星,断江,摧城,开天!正经简介:这是一本斗罗同人,单女主的斗罗同人,带一点点脑子的斗罗同人。不拜师,不舔唐三,逗比主角,智商在线!
  • 无限之从斗罗一人成军
    无限之从斗罗一人成军
    “” 一道特殊的本源能量划过了地球,落下的一点能量粒子让一名青年手中的手机突然爆炸,这颗能量粒子和手机之中的数据融合,进入了青年的灵魂中。这时被手机爆炸炸死的青年,突然被无限空间选中,进入了无限空间之中。而这个青年进入的第一个世界,就是斗罗大陆,在他六岁的觉醒模式上,更是觉醒出了三个武魂,他们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