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reliso.cn
【宝贝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完本】小说书单
  • 早安,总统大人!
    他与星辰皆璀璨阅读
    “看完的好了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还好还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 一场意外,她怀孕了。进了医院要拿掉孩子,全国上下却无人敢给她动手术,害她不得不把孩子生下。五年后,孩子忽然被抢走,而后,一个尊贵的男人霸道的闯进她的世界里。什么?他就是孩子的爸爸?不但如此,而且,他还是万人之上的一国总统?!所以这真的不是自己在做梦么?【男女主身心干净,1V1,女主非傻白甜…
  • 单兵为王
    兵王为王txt全集下载
    “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 关于单兵为王战旗不倒,冲锋不止。我以我血卫国不殆,我以此生护家为战——单兵为王!《兵者为王》之后再掀铁血风暴,这是一篇彻头彻尾的战斗檄文,这是一篇独属于男人的热血军文。点开它,你会立刻上瘾,随我疯狂——文出七品,必属精品!(四组作品,品牌保证。)关于单兵为王战旗不倒,冲锋不止。我以我血卫国…
  • 万道剑尊
    万道剑尊林云全文免费阅读
    “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知道😭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 【五百万收藏!2017最强热血神作!全平台玄幻收藏榜第一!五百万人疯狂追捧,你值得一看!】修逆天功法,踏天下苍生,誓以剑道冲九霄!我笑,即苍生笑,我怒,即苍生尽戮!少年剑无双,身怀大天造化诀,自修炼之始,便离经叛道,逆天而行。别人眼中的武道,为灵道七重境、灵力化海、先天金丹、阴阳虚境、超凡…
  • 隐婚蜜爱:偏执老公宠上瘾
    免费隐婚密爱偏执老公
    “不不不不不不存在的永远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 七年前他们滚过一次床单后,他就消失不见了七年后她婚礼前夕他又突然出现,要和她继续滚床单可人家这次是合法的滚于是一本结婚证,将她狠狠的捆绑在他身边。从此灰姑娘走上嫁豪门不归之路某日,出差在外的某人发来微信“老婆你家那个每月必到的讨厌亲戚又快来了吧?”“恩哼,就这一两天吧。”“那我今天回去,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