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reliso.cn
【爱吃鱼の小猫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推荐世界】小说书单
  • 穿书后我成了反派的契约兽
    穿书后成为反派的契约shòu
    “女主穿越成一颗蛋,意外救下反派,并遭到反派“可爱ớ ₃ờ想吃”的想法。” 《穿书后我成了反派的契约兽》故事提要——【1v1宠文】意外穿书,穿成人也就算了,居然还穿成一个蛋,孵化后还成为大反派的契约兽?!!对此,唐果表示极度惊恐!大反派想吃她?我可是你的救命恩兽!大反派想把她送人?我可是你的救命恩兽!大反派嫌她太能吃?我可是你的救命恩兽!意外被一只兽救了,还契约了…
  • 偏执江少的小祖宗又跑了
    偏执江少的小祖宗又跑了兑huàn码
    “男主偏执狂,有点暴力倾向,一言不合就拆家,女主作天作地作空气,正宗戏精一枚。” “想跑?再跑打断腿!”重活两世,洛千默有三愁,可以听到别人的心声,有一张被开过光的乌鸦嘴,以及怎么都跑不出去的私人岛。【哦豁!这女人又想溜,得告诉少主。】佣人心想。“前面有门,小心撞上。”“咣当!”刚要去告状的佣人,头硬是磕出一个大包。“今日报道,安小姐与萧家大少在巴厘岛订婚。”渣男订婚?…
  • 宿主今天也在做好人
    小说宿主今天也在做好人
    “【快穿文】至于内容,还是很不错的,反正我挺喜欢的,看不腻。” #宿主她一天不装逼就浑身难受#千鸢:“那一年,老子徒手劈开一座山。”众人:“我信你个鬼!”千鸢:“那一年,二十人的大型男团全爱我。”众人:“你以为你是人民币?”千鸢:“那一年,三千世界男女主都在感谢我。”众人:“你吹牛批!”各世界男女主:“我们证明,她说的都是真的!”【快穿,有cp,装逼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