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reliso.cn
【雪花漂落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喜欢看玄幻小说】小说书单
  • 两界搬运工
    两界搬运工新 小说
    “” 看着单秋林一步一步踏空而去,白杨很想叫住他别去,不过最终还是没有说出这句话,天元大帝吞噬整个宇宙星空本源欲要踏足天命境,波及所有众生,没有人能置身事外。此时白杨在考虑,自己是返回地球那边避免这场浩劫还是留下为苍生出一份力?有这样的想法,虽说有逃避的嫌疑,却是人之常情,说到底,他并非这个世界…
  • 三界红包群
    三界红包群同人文
    “” 天地人三界,仙妖鬼三族,都加入了一个红包群!太上老君抽玉溪!阎王大神迷辣条!如意猴毛拔秃噜!哮天犬狗粮最逆天!韦小宝的神技?容嬷嬷的神器?一个字抢抢抢!无限脑洞,无限重口!泡最美的妞!装最炫的逼!吊打各种不服!成就巅峰人生!作者自定义标签:热血特种兵西游系统流
  • 重器为王
    华为小说免费阅读器
    “” 一次离奇的时空穿梭,把聂铮送到了古代,让他成为了一名即将被朝廷大军剿灭的山贼首领,就在他绝望之时,突然惊喜的发现,自己居然随身携带了一条军火商业街,于是乎,他开始大批量购买军火武器,带领一群山贼小弟,四处攻城拔寨,劫富济贫,成就军阀霸业。喽啰:“寨主,不好了!有几名妖道杀来了!”聂:“怕毛…
  • 全宇宙都是我好友
    宇宙都是我好友txt下载
    “” 大半夜,微信升级,捞整个宇宙的瓶子,加全宇宙好友,一旦得罪我,不是天上地下,而是整个宇宙都没人救得鸟你!江道离捞瓶子,加好友,将仙界,西方诸神,超级科技文明,异界天魔,都拉到一个群里,会是神马结果?玉帝:“妈蛋,群主是我们的,你们西方世界,异界天魔什么的,给朕低调点,小心踢了你!”“不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