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reliso.cn
【魔气仙仙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亿万追你☞精品书单】小说书单
  • 傲娇帝君是神坑
    梵缺傲娇帝君是神坑免费阅读
    “” 为了逃避追杀,贺兰玖躲入水底,一不小心看见了某妖孽果体。她嘴贱说:“哥哥,你没啥看头?”一句话引发血案,她被妖孽重伤!这下梁子结大了!等妖孽落难了,她又狠阴了他一把。得逞后,她阴险笑了:你毁我清白,我让你不举,公平吧。妖孽反击:“那我们就凑成对吧。”“!!!”(妖孽宣言:本王可以欺负你,但…
  • 斗破龙榻:夫君,请温柔
    夫君请温柔全文免费阅读
    “” 她未见其人,先睡他身,末了还嫌人是雏儿,活儿不好,一指头就要把人戳死!没想到,人没戳死,妖孽邪肆、只手遮天的男人,却就此缠上了她。她玩儿宅斗,他就端了人的宅子;她玩儿宫斗,他就毁了人的皇宫;她去打江山,他却先一步拿下。某女暴走:“你想干嘛?”某男腹黑一笑:“夫人想要,我随叫随到!”她是他的…
  • 毒步天下:特工神医小兽妃
    特工神医小shòu妃全文
    “” 她是王牌特工,医毒双绝,萝莉的外表,邪恶的性子,外貌天真甜美,动手毫不犹豫。一半天使一半恶魔。当这样的她穿越成一棵废材小萝莉,又会给这大陆带来怎样的变数?某王爷痛心疾首本来以为她软弱可欺,所以退婚,没想到她精明毒舌,本王看走眼了某太子殿下慨然叹息她就是个勾人的妖孽!明明身娇体软却扑不倒某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