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reliso.cn
【想被吭的就进!】小说书单
  • 霸天武帝
    小说《霸天武帝》TXT百度云
    “。” 血战DY岛,携造化玉蝶超越异界!修神级功法,创不世绝学!展无敌神威,诛灭所有仇敌!现霸主雄姿,一统诸天万界!众生为奴,我为霸主!以武成道,成就霸天武帝!诸天万界,百般神奇,无穷神通!战天战地,战尽诸天神魔,在战斗中极尽升华以武证道,以力破道!成就亘古未有的传奇
  • 帝霸
    帝霸未删减下载
    “。” 对于刘雷龙的自谦,李七夜不由笑了一下,淡淡地说道:“你认为你自己是愚蠢的笨蛋吗?”刘雷龙张口欲言,但,又不由沉默了,他当然不是愚蠢的笨蛋了,他在宗门内上一代弟子中,那算是很杰出的弟子了,只不过,后来道行突然滞停不前,苦修也很久,最后他心灰意冷,也只好告辞宗门,回到了自己出生的地方。李七夜看…
  • 霸世魔帝
    霸世魔帝txt全集
    “。” 在宽广无垠的辉煌大6的最南边,那一望无际的大海深处耸立着一座宏伟的宫殿。乃是众神的jin忌之地众神之墓。这座神·墓的建立不知道已经有多少年了,也不知道他到底是什么时候建立在这里的,只知道其起初是安葬着五位级强者,而后慢慢展起来的,知道这些的人也是凤毛麟角;现在里面安葬的强身已不计其数。神·…
  • 帝霸苍穹
    时宇冯天成《帝霸苍穹》
    “。” “你就是长在我身上的吸血虫,老子真特么想砍了你!”扶着自己的左臂,李佑吃疼的举刀欲砍。这老天爷真是对自己不公平呀!别人主角都有什么主角光环,专属外挂啥的,再不济也会给个奇遇,就你特么让老子长这一只时不时巨疼的手臂?疼的李佑张牙舞爪四处乱撞,连着本来就破旧的房间都被他折腾的岌岌可危。不行,一…
  • 霸帝
    霸帝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 争锋诸天,掠夺万界,成就至高霸帝。境界设定mdash;mdash;修身九层:养生,轻身,练力,刚柔,神武,天璇,灵犀,通灵,合变;破门八境:休,生,伤,杜,景,死,惊,开;丹气七彩:红、橙、黄、绿(虚丹)、青、蓝(实丹)、紫(破丹化婴);武婴六尊:阴尊,阳尊,法尊,人尊,地尊,天尊;神合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