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reliso.cn
主角叫【海木】的小说是什么?
  • 海贼王身边的一只崽
    海贼王身边的一只崽
    东海有一座不为人知的妖岛,从那里出生的一只猫妖风羽出海时,偶然上了一艘军舰,被带到了风车村虽然更的慢但是绝对不会弃更!
  • 天空之门
    天空之门小说下载
    自从女神瑞亚牺牲自己封印天空之门后,星源大陆享受着难得的数十年和平,而女神的元灵则化为火种碎片遗落在下界各处,寻获火种并且融合火种力量的勇者,被世人成为天启者。数十年后,天空之门的力量再次蠢蠢欲动,空间的罅隙间,无数妖兽降临下界,天地间一片混乱,星源大陆的天启者们前赴后继,掀起了又一场封印…
  • 快穿之枕玉尝朱青亘
    青亘快穿之枕玉尝朱txt下载
    史上最惨的穿越。秦清走着走着就到了一片原始森林,原本就没吃没喝,偏偏还天降一个小屁孩来瓜分她的食物,这到罢了,经历艰辛万苦,她带着小屁孩终于出了森林,又因没有”身份证“被当地人抓住送官
  • 秦清的穿越奇缘
    小说《秦清的穿越奇缘》TXT百度云
    史上最惨的穿越。秦清走着走着就到了一片原始森林,原本就没吃没喝,偏偏还天降一个小屁孩来瓜分她的食物,这到罢了,经历艰辛万苦,她带着小屁孩终于回到了人类,又因没有”身份证“被当地人抓住送官,最后发配到矿场挖矿,挖矿就挖矿,还险些失了清白,等逃离了矿场,又落入一个从未听说过的遥远部落.....
  • 天崩开局,我一路苟成皇后
    图巴布纳兰乌珠《天崩开局,我一路苟成皇后》
    那一天,她在无边孤寂中拯救了他。那一年,他当着满朝文武百官的面摔碎了人人梦寐以求的传国玉玺,拉着她的手平静地离开了大殿,只留下短短一句话:“江山给你们吧,我只要她。”每个人都说太子爷疯了,居然为了一个异族女子连皇位也不要了,庙堂和江湖,皇权与爱情终究不过一场笑话。苏祈月建立了富可敌国的商会…
  • 斗龙:你来告诉我什么是爱?
    小说《斗龙:你来告诉我什么是爱?》TXT下载
    “我会走,不要伤心哦!我永远是你的小傻瓜!”————东方樱雪“樱雪不得不承认,那一刻起,我就爱上了你”————狄古“东方末,我那么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