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reliso.cn
主角叫【炎迪】的小说是什么?
  • 圣域世界
    小说《圣域世界》TXT百度云
    圣域,这里属于另一片世界,这里的一切,都与地球有着很多的相似之处,不同点自然也有,这里的光属于光之一族的光之本源,光族位于这片圣域的中心,同时也是圣域九族实力最弱的,圣域世界是很久以前的一位先祖创造的,圣域就是那位先祖的名字,同样,这里的人也以圣域命名了这一方世界。
  • 神的执照
    神的执照
    神秘人:想成为死神,最重要的是什么?当然是一张执照!合情合理,合理合法。您看,这就是你的营业执照,上面写着死神的经营范围、家庭住址、手机号码、生辰八字还有右上角,这是你的QQ头像,上面还有热乎的钢印呢!两包辣条,一手交钱一手交货。从今天开始,你就是惩恶扬善劫富济贫的死神大人了!主角:去你的…
  • 我携公众号守炎黄
    白枫马龙《我携公众号守炎黄》
    灵气复苏,仙帝重生!异兽觉醒,袭卷全球!西方躁动,诸神再临!炎黄国,危险了!白枫直接大吼,不怕,看我公众号系统!什么修仙秘宝,什么上古阵法,什么灵兽珍宝!全部给我推送!哼,什么异兽,什么诸神,都抵不过我东方神仙!不服是吧,来咋俩比划比划!看看我们东方神仙是怎么吊打你们西方诸神,屠灭异兽的!
  • 石塔门
    白石塔
    一场突如其来的变故,二十三岁的殷三,提前知晓了,大变动的启始。于地球的荒夷之地崛起,乃至无垠的星空。一场洪流之势,蓄势待发,又怎可孤舟独行。在志同道合的伙伴推动下,且看殷三如何引领众人,傲游星空!分享书籍《石塔门》作者:二七十三
  • 喝饮料能变强
    男主女主是章萌,欣昕,霜儿的小说是什么
    章萌在路上救了一个老人,老人赋予他一种与众不同的能力,就是喝饮料就会在短时间内拥有不同的超能力,章萌也就渐渐利用这些超能力去解决自己与朋友之间的烦恼事。
  • 我和老总女儿的故事-上海情事
    我和老总女儿的故事-上海情事
    我和老总女儿的故事上海情事(王云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