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reliso.cn
主角叫【韩颜】的小说是什么?
  • 恋爱初始记
    小说《恋爱初始记》TXT下载
    出生平凡家庭。拥有凡人没有的一切技能和所有。让她的一生充满快乐。充满激情。充满活力和紧迫感
  • 你好吗?周先生
    你好吗周先生
    她二十岁收到的礼物是他的告白,二十四收到的是结婚和他死亡的消息,他是死亡给她致命的打击,导致孩子早产,自己去昏迷不醒,再次见到他,他已不认识......
  • 复仇女神:神之恶魔
    复仇女神:神之恶魔
    开学第一天就被文具盒砸晕,一群人围打她,践踏她的自尊心,用沸腾的开水泼向她,在她被子里放毒蛇,找一群人强暴她,把她从四楼推下既然这样,那就不要怪她化为神之恶魔来报复了!她便变善良了,她变坏了;她变成天使了,她变成恶魔了他说:无论你变成什么样,我都会继续爱你。他又说:无论你想做什么,我都会一…
  • 佳妻恃宠而娇
    枭妻恃娇而宠
    曾经的模特女王康紫琪,因选择错误而惨遭封杀,但她并不后悔,因为她选择了爱情,本以为自己会平平淡淡的过完往后余生,却不曾想在与男友孟天宇登记结婚的前一天,发现未婚夫竟然背叛了自己,看女王逆袭如何报复渣男。
  • 黄明昊:乌鸦说情话
  • 许你永远情深
    许你情深永不朽免费阅读
    (已签约,日更,可以放心追的~)许清有个一直放在心尖上的小姑娘。他步步为营,将小姑娘一点一点拥入怀中。林阮在不停地寻找当年救赎自己的男孩,那......
  • 我做解尸人的那些年
    男主女主是许清,李宣,马涛的小说是什么
    许清一觉醒来成了一个解尸人,没错,专业分解尸体的人,合法职业。诡异入侵,黑暗来袭,有人心灵不净,有人阴差阳错,他们变成半人半妖的怪人。人有人的葬法,怪有怪的用法,解尸人将其左右分解,帮人落叶归根,帮怪物得其用。没想到,许清还能在分解尸体中获得好处,不止如此,他的解尸铺子竟然可以通过解尸升级…
  • 严浩翔:告白——d702
    严浩翔马嘉祺《严浩翔:告白——d702》
    “你是傻子吗?眼睛里的喜欢都溢出来了.”严浩翔附身和她对视.时逸低下头咬了咬嘴唇.果然还是那么明显吗?“我喜欢你.”《严浩翔:告白》超甜上......
  • 都市枭雄
    彦冬陈彦冬《都市枭雄》
    徐鸿彬三人加上林叶陪着彦冬聊了好久后,便相继离开。原本四人执意要留下来照顾彦冬,却被彦冬以身体无碍、只需静养为由,委婉拒绝。有时候,我们不得不相信“缘分天注定”,即使毫无科学根据,但是能从古至今为人们津津乐道、深信不疑,必然有其存在的依据。似乎,真的,冥冥之中早有安排。佛早就说过:前世五百…
  • 非婚不爱:甜宠偷心妻
    非婚不爱:甜宠偷心妻
    阿里文学网VIP20170310完结 莫洵楼什么女人没见过?这辈子竟然跌进了明子尤手里! 这个女人,天生尤物,他只要一看到这副火辣的身躯,满脑子只有一个念头,就是如何扑倒这具身体的主人。 原本应该乖乖上他床的女人竟然功夫不差? 生死搏斗中,相爱相杀!一不留神就勾动了天雷地火!什么? 猫鼠同…
随机推荐